close
甜言蜜語昨天我眼睛過敏傍晚去看醫生,大約一個小時候回家吳哥窟,我一回家亞亞就纏著我說:「媽媽!我好喜歡你喔!」、「婚禮顧問我要抱一下媽媽。」我到廚房喝水他也說,回房間換衣服他也澎湖民宿這樣說,最後我換好衣服後我就蹲下來說:「媽媽也好喜歡你禮服喔!」結果,亞亞就接著說:「媽媽那你一起跟我收配對盒的代償玩具。」聽到後我笑死了,原來他甜言蜜語就是要我幫他收玩系統傢俱具。現在可能只是幫忙收收玩具,以後長大後我猜他可能是說有巢氏房屋:「媽媽!我好喜歡你喔!請給我一百塊。」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商務中心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92xfgc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