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落淚話說這是個很特別的暑假發生了很多 讓我想落淚的事情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 -- 感動七月初的營隊本來 不想去的因為 我不覺得我很重要縱使我什麼都知道但你不能當我不存在我不喜歡 那這樣 我寧願我是個笨蛋營隊前信用貸款  接到 彭杏媽媽的電話我以為她要找爸爸結果是要找我的呵 我有點嚇到呢因為 媽媽 不做隊輔後就很少打來找我 多半是為了一些 行政 找我爸就開始閒聊壓..嗯 我也很久沒和她聊電話了呢雖然每次去員中都會去找她晃一下之花蓮民宿後 掛了電話後才明白這通電話的用意她一直叮嚀我要去參加營對唷..嗯 我想應該是我媽 跟她說了什麼吧這 讓我很感動讓我知道 呵 我還是有人理睬的啦營隊 我就帶著歡喜心去參加了而且 畢竟有很多夥伴 明年度 就見不到他們了倖花蓮民宿嘗 民傑 凱楓 俊宇 翠花 .... 嗯 我會記得你們的 要過的很好唷 呵哈 希望你們都會是未來的慈青唷營隊 結束回家後接到蝶的電話才知道他已經回來了呵呵 好開心呢她就來我家 要和我出去晃誰知天公不作美竟下起雨來 真是受酒店打工不了後來 我們就坐車出去吃晚餐 晃...到9點多 借了書  玩一下 泡泡龍就要準備睡覺了 呵蝶要跟我一起睡呢真好呀 哈哈隔天 我們一起回員中嗯 遇到怪咖奇怪的怪咖 ... 無言喬好了同學會的時間還去2年級那上課 呵情趣用品呵懷念壓 哈哈中午去跟老師去吃飯之後繼續晃奇怪 我上次明明可以跟蝶走一圈員林2小時都不會累這次明明就騎車早上還睡到10點半我卻好累好累 好想倒頭就睡真怪 我的體力變差了呢 嗯管它的 後來 又去借書壓回家啦信用卡代償  蝶看書 我睡覺 ..真是的 一直稅 .嗯  之後 ㄚ姨來接蝶回台北時蝶說 都是我讓她擔心了我很感動我什麼不愉快的事 都沒告訴她只是 就只是2個人這樣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要我們2人彼此陪21世紀房屋仲介伴這是現在的外一甲 所不能給我的我真的真的很感動這次她回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希望 下次見面的日子快點來呢...呵---------------------------------------------- 後說七月中  參加的兒童營 和社區營隊禮服感動 是怎麼樣也說不完的尤其是兒童營小菩薩們 純真的笑容 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明年 我一定要再去呵 呵  要加油呀 哈希望 之後年年的暑假 都能這麼充實愉快呵 只是我的暑假作業好像都還沒寫吼哈哈 不乖景觀設計壓嗯 放牛吃草好了 哈對了 這次第一組的新生好多我認識的唷 而且都是高2呵 開心呢 -- 家訪 很好玩唷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92xfgc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